戒糖的厨房杀手

荣耀大事件

[荣耀大事件]
         大新闻大新闻,霸图张新杰为何扬言要怼死全联盟?这到底是人性的迷失还是道德的沦丧,敬请收看今日的《荣耀大事件》。
  [系统提示]您已被管理员“石不转”禁言
    ……
   全联盟都知道霸图副队张新杰,账号名石不转,四大心脏之一,国家队官方指定奶源(误),有极其严谨的作息时间,以规范自身为骄傲。1月11日,是张新杰的生日,这一天早上,张新杰就计划好了生日这一天的安排。然而,张新杰就算已经是联盟的知名人士,就算是四大心脏之一,还是太低估了联盟的下限之低……
        这一天,张新杰微笑着接受俱乐部和队员的生日祝福,直到其他战队的生日祝福的来到……
        蓝雨:祝霸图副队张新杰生日快乐,寿比南山,福如东海,奶源源不断,继续统治毒奶世界。(据记者报道,蓝雨的原稿由蓝雨副队黄少天拟定,后被队长喻文州删除了2000多字。嗯……从祝福中我们可以看出,他们对张新杰真诚的祝福!(骗鬼嘞))
           微草:听闻敌方国师张新杰生辰以到,朕准备了神器以庆(嘲)祝(讽)。
         礼物:奶瓶……铁制十字架……
(据记者报道,此稿为微草队长王杰希亲笔御赐(哪里不对?),代表了微草的祝福。)
         兴欣:新杰啊,哥和你说啊,生日这种时候,就要好好过,野图Boss什么的,就是浮云啦,今晚好好浪,韩文清会放你假的。
         (据记者报道,这封贺信是韩队签收的,队员张佳乐描述,队长的脸黑到会去路上又多收了几个钱包。)
        张新杰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,脸上的表情……实在不可描述。当天晚上,张新杰破天荒没有10点睡觉,而是在网游里开小号怼人,神圣牧师的技能不要命的用,好好的奶硬是变成了输出,韩文清看着,默默地起身倒牛奶去了。等到他回来的时候,boss已经到手了。张新杰冷漠地打开q群,冷漠地打出:“辣鸡联盟,怼死你们。”然后
……
“哐当”一声倒桌子上睡着了。韩文清看看手中的牛奶,叹了口气,一把扶起自家副队,送回宿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以为还有?
真的没有了。
我懒得写了
嗯。
ooc算我的
2017张新杰生贺。
小学生文笔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