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糖的厨房杀手

2017喻文州生贺(小学生文笔)

        明天就是元宵节了,傍晚已到,蓝雨队长喻文州还在训练室练习,重复着基础操作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 终于结束了,喻文州长嘘一口气,活动了一下有些酸痛的手,开始总结最近战队的日常。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从青训营到现在的蓝雨队长,喻文州付出了绝对不少于他人的努力,他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弱点,但正如叶修所说,荣耀,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他,与蓝雨的每一个人,都明白,蓝雨,少了谁,都不可以!
        那年年少,他们为了自己的梦想,来到了蓝雨,而今,是他们,捍卫着蓝雨的夏天。喻文州也会累,他有时也在想,自己究竟还能坚持多久,退役后现实的残酷,自己是否又能坚持,但他知道,蓝雨的夏天,会一直走下去。这就够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正想着,训练室的灯忽然暗了,喻文州皱了皱眉头,正要拿起手机,身后响起了歌声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……”愕然转身,却看见在一片烛光中,浮现着大家的笑脸。“队长,生日快乐!”黄少天活力四射地说着。“谢谢……谢谢你们!”此时,喻文州找不到除了谢谢之外的话语。
        蓝雨,的夏天还很长!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#2017   喻文州生贺 2.10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