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糖的厨房杀手

记脑洞

存脑洞,
尽力写,
我怂


周江
“对不起,”他笑道。“我输了,我以为我可以不输,到最后却输了一切,包括我的心。”
“可惜了,作为胜利品的心,我不需要。”冷漠的声音,不带一丝起伏。“既然输了,也没有留下的必要了。”留下桌上的东西,转身离开。
看着桌上的手枪和毒药,苦笑。伸手拿过毒药,一口吞下,拿过手枪,左右把弄,眼神染上了生涩,上档,把饮弹。寂静被枪声打破。
对不起,我爱上了你。
没关系,我不爱你。
喻黄
“你说过你不会背叛我”
“可你已经不再是你”
刀刃相见,在暗夜中闪着火花。“放弃吧,近身格斗你不是我的对手。”
微笑不说话,只是动作又凌厉了几分。“灭神的诅咒。”霎时,屋内的机关启动,在启动的前一秒,他转身进入安全区。
空气中尽是刀刃的破空声和金属相碰发出的刺耳声响。少年狼狈地躲闪着,“剑圣”的名声再大,也逃不过人类的极限。终于,肉体被金属撕开的声音传入耳中,接着,是第二声,第三声……
机关停止,他缓步走上前,看着被乱刃钉在地上的少年。刀刃巧妙地避开了要害,但伤口太多,血流了一地,浸到了他的鞋底。他蹲下来,用手轻轻地拨开少年脑上被血糊着的头发,叹了口气。
少年的意识渐渐模糊,失去的血开始带去他的意志,他张了张口,看着眼前渐渐和背景一起消失的人,却没有说出什么,黑暗,笼罩了他的眼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