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糖的厨房杀手

关于水平测的二三事





1.生物是样神奇的科目,

每次复习都像发现新大陆。

初一以后就没看过生物的我,

看着提纲,

哭出了土拨鼠叫。



2.什么叫猫叫综合征啊?

我躺床上,ADP和ATP在我眼前貌合神离

阿苇:就是哭起来像猫一样的智障病

我:......傻白甜?

宿舍安静了。



3.每当我开始想要复习,

就会浮现塞包子的美颜,CE的大胸,

荷兰豆的傻笑,

卷福的马脸,海总的荷尔蒙(bushi)

然后一天就过去了......

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......



4.考试的前一个晚上,

我的pyq仿佛玄学现场。

学校池塘的锦鲤

估计这几天应该伙食不错。



5.然后接下来我就看到

台风的鱼把校道淹了,

锦鲤大逃亡......

仿佛鬼灯养的金鱼草,

就差配音了



6.和大傻这周极其学术,

我问她物理,

她让我发生物答案。

然而聊天记录上翻几页

就可以看到花痴日常。



7.有时候手快和手贱没什么差别。

大傻叫我发生物答案。

我发完然后就删了存图。。

3分钟后我看到大傻说:

看不清,发原图呗。

心中泛起一股杀气。

不知是对大傻还是自己的手。



8.考试前把《Call By Your Name》看完了

第三遍终于理解了他们的心情。

和大傻感叹完

大傻问我看的中文英文

我答英文

大傻一脸不信:

就你那词汇量?

我:.....好吧,中文。

大傻:呵。



9.考物理前还在说物理就不用复了吧

然后我看着涡流懵逼。

什么鬼来着,老师没讲吧

结束后有人说是选修的

我去,这次出卷的怕是画错范围了吧



10.今年的台风马力很足,

广州已经处处水浸街了,

刚打算出门,下雨了

好不容易雨停了,

下了楼又开始了

这一天的电梯很繁忙......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