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糖的厨房杀手

这是给大傻的长评

看前预警,这是一个不正经的长评,完全瞎几把废话,就一句重点:
   
https://molingggggg.lofter.com/post/1d1569c3_ef38beac

在这个七夕充满恋爱的酸臭味的日子,我在学习的苦海里苦苦挣扎,感谢大傻发来了这样一篇甜到鼿死人不偿命的七夕贺文,老母亲我十分欣慰,不容易啊,她的拖延症居然没有得逞!!就冲这这一点,都够我吹上10天10夜(bush)
山花这朵娱乐圈中的小清新,官方鼓励偶尔逼死同人的奇迹,是我心头的朱砂泪,是我额头的白月光!!是不是觉得他们超级甜,简直甜炸了。
emmm,有点跑题了,回来回来我们夸夸莫道无翎。,

无翎走土味儿风是我最喜欢的,毕竟好好地七夕节还是要甜一下的,没看人家延禧攻略都让尔晴领便当了吗。首先这一点就值得肯定!然后长评要写什么?
于是我piapia的去问了无翎......
咳。
好的,接下里让我开始真正吹一吹这篇文
首先,魏小孩的性格太爱了,哎呦这时刻欢脱的语气啊,差点又把老母亲我萌出凌霄血。然
后是细节描写,这个我必须狠狠地夸一夸,大傻啊,我爱死你对老白的细节描写啦!!!!这腿,这笑容,这语气,我要给你打call20年!
然后是抛梗,真爱了,大众梗,谁刚入圈谁准萌,不睬不拉,绝对双担!所以放心大胆地吃,
粉红色无添加,甜到你掉牙!!!


我憋不下去了,语言已经无法形容我的赞美,您看这长评满意不?
@莫道无翎_



接下来是某位二狗的自我bb,请不要介意地大意无视吧!

1.
娘嘞上课的时候突然消息轰炸我,吓得我赶紧开静音。
然后忍不住手痒痒点开了文
然后
然后我就不想上课了。

2.
开玩笑的,我怕老师粉笔头
熬到下课点开了文,
我滴娘嘞,大傻真的产粮了?!
拖延症好了?!
今天不会有台风吧

3.理智告诉我
大傻说要产粮是3个星期前
呼……还好还好,
应该不会下雨,没带伞呢

4.咳咳,接下来认认真真做人,仔仔细细吹山花
讲真我萌白敬亭就是从某综艺开始的
当时就一想法,
我的天,这孩子怕是要榨干老母亲的凌霄血
(emmmm)还有鼻血
结果下一期就来了魏小孩……
double  kill

5.我觉得我至今没被甜死是个奇迹
大概这就是所谓的cp粉的光环罩着我吧

评论(6)